close

IMG_9610  

 

這次要使用的面膜....
超~~超~~超~~高檔的喲
小渝兒我還沒有用過一片要價350元的面膜...
而且成份是女人保養最好的燕窩....
燕窩吃都算奢侈了,
何況是拿來敷臉捏...
真的是好奢華啊~~~~

 

收到面膜後
小渝剛好開始忙碌...
忙碌加上用了不適合的清潔面膜
讓小渝之前好不容易顧得白亮亮,水噹噹的臉...
又開始變大麥町了...
只不過大麥町是黑色塊
我是紅色塊....XD...

 

雖然是老掉牙了
還是要提一下...~"~
小渝兒是痘痘肌
每次都在MC走後,
是長痘的高峰期
(啊不是生理期時會長嗎?對呀,倫家我得天獨厚,生理期都麻水噹噹,MC走後臉皮才開始給我大暴走咩)
每每總在我細心呵護,好不容易痘痘消了,剩下紅印子後
差不多,MC又要來報到了
於是,小渝就在週而復始的地獄中循環過日子

 

本來這次,即使MC走後也沒有暴走的太嚴重
但小渝兒我太久沒看見白亮亮的肌膚
求好心切的想根除粉刺
而使用了清潔型的泥膜
然後....在泥膜之後,看見冒出頭卡在毛孔裡的粉刺時
忍不住去擠它....(大誤)
明明知道自已皮膚薄,還愛亂擠...
就造成了又是一片片紅印子,慘不忍睹的狀況...
再加上忙碌、疲累,
復元的更慢了
都快要哭出來了我....

 

於是,再忙也要趕快找時間,
用這片高貴的「燕窩菁萃高效保濕精華面膜」來急救
希望用高級的燕窩安撫過後
生氣的肌膚可以氣消一點
再給我好臉色看啊~~~~

 

IMG_9611  

 

IMG_9612  

 

IMG_9665  

↑我暴走中的肌膚~~~

 

IMG_9666  

↑噹噹~~準備享用燕窩面膜...

 

IMG_9667  

 

IMG_9668  

 

IMG_9670  

↑看看有多薄透...

 

IMG_9672-1  

 

IMG_9673  

↑現在看還是覺得....慘不忍睹啊我的下半張臉....~"~

 

準備好了嗎?

要來看看使用之後的效果了喲~~~

鏘鏘鏘鏘~~~~~

 

IMG_9675-1  

 

有沒有?有沒有?

暴走的臉皮比較不生氣了喲...

還超級啵亮滴啦...

 

使用狀況  

看不清楚的倫

再來看張對照圖吧!

是不是效果超好滴???

 

生氣的臉皮:快多買幾張燕窩面膜來孝敬我,我就會消氣,給你好臉色!
僕人小渝:鳴,臉皮大人,我也粉想孝敬你,但...荷包說它不夠肥啊~~~~XD

 

小渝覺得,

這款面膜急救超有效滴

疲累之後想要有好臉色

一定要試試「燕窩菁萃高效保濕精華面膜」喲

肯定會超級驚豔它的效果!

 

 

燕窩菁萃高效保濕精華面膜哪裡找?
PChome商店街面膜產品 http://www.pcstore.com.tw/huayon/M096383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