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二週...

從準備到現在,
發生了很多...
跟這次旅程有關的事
有開心,也有很大的不開心
但...至少在上個週末
一切不愉快都過去了
至少天爺有在行前幫我把心中的大石搬開
不然
這趟旅程,我會走不下去

無法用快樂的心情走下去

成長,是持續著的
對小渝,對天爺都是
在籌劃的過程中
遇到不少問題
但開心的是,都一一找到了答案
也許還有些許的不確定因素
但隨遇而安也是人生很重要的經驗..

在做功課、找資料的過程中
也看了很多人的經驗分享
有位知名網友,稱每次旅遊為-流放...
我也嚮往流放
但流放對小渝而言的定義
不在Trip,而是真的踏上一段Travel...

有嗎?有可能嗎?
不知道...
但至少,下一段Trip正在等待著我
我也期待著...
投入德意志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