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d-83.jpg 

這光...
打的真好..
好到小渝都不禁要問
我有這麼白嗎?

wd-84.jpg 

這時,我在做什麼呢?
這表情像是在問什麼?
是什麼呢?
怎麼都想不起來呀?HAHA

wd-91.jpg 

小渝的嫁人前置作業
算是完成了

wd-93.jpg 

所以
換我要吃早餐了...YA..

wd-94.jpg 

渝爸看著小渝說
這是誰?
我不認識....ORZ

wd-104.jpg 

小渝的婚鞋
為了配合天爺
小渝很乖的...
沒有買太高喲
不然天爺的七位姑姑們
可能會用眼光屠殺小渝...

wd-105.jpg 

wd-108.jpg 

小渝覺得...
這張照片表妹真美...
婚宴結束後
婆家的眾親友都說...
小渝家滴女兒都粉漂亮喲...
有口皆碑的喲...

HAHA...
好不害臊喲我
狂推自已家的女兒耶....
不過我家表妹真的是孝順又賢慧喲...
重點是,煮得一手好菜...
青年才俊們快來抽號碼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