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隆大教堂 

最近又懶又很忙...
因為天氣好冷
一冷就發懶
但是預計蜜月的時間又愈來愈近
所以不能再像之前做一點功課就又丟著
必須要積極點了
所以,雖然冷得小渝實在很懶
但也很適合躲在房裡好好做功課

因此,我雖懶但努力著
haha...

上禮拜
天爺突然對小渝說...
老婆~~
我們結婚七個月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

對呀
真快
快得小渝我也覺得...
啊?
那我的週年自助婚紗呢?
哈哈
一整個
愛拍的要命呀

其實
剛結完婚時
小渝有段時間
有婚禮後遺症
就是難忘漂亮的禮服呀
一邊轉賣已有的
一邊又在物色新禮服
想找...
和拍婚紗、婚宴時
都不同風格的禮服或白紗耶
像是,卡肩款,小渝就還沒穿過
但其實早已買了件卡肩款白紗
(有早已規劃好的壓箱行程)
又或是,大紅色禮服小渝也還迷擁有過
還有,小渝婚宴的送客服
根本沒亮相到
沒留下美美的照片
所以,小渝要再穿著拍照
因此還沒轉售
palapalapala...
好多好多想法哦

女人的慾望
非常無窮無盡對吧?
才剛結完婚就在想週年照了
天爺那陣子對小渝的行徑
非常給它吊白眼
呵呵

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蜜月旅行啦
小渝的英文不好
但是我還是想自助
因為去歐洲的行程
大多在拉車
總是為了去看知名景點
而做跳躍式的觀光

但小渝覺得
歐洲那麼大
除了知名景點之外
其實
很多小城小鎮
比知名地點
更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歐風
專屬於當地的純樸建築與風味
大景點很值得一看
但走出台灣
要玩味的不該只有知名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品味真正只有當地才有的風情
所以,小渝堅持要用菜英文去去闖蕩!

很謝謝天爺
當小渝還在為婚宴倒數計時
而忙得焦頭爛額時
天爺雖然幫不上忙
但對小渝的選擇和決定
都給予非常高的支持
也幫忙去和爺爸“橋”

最讓小渝窩心的是...
有回小渝正被搞得心情很差時...
猛然回頭對天爺說了句
和正在處理的事
毫不搭輒的對話

「如果我跟你說,我蜜月要自助,
那你願意跟我去德國流浪嗎?
要有可能露宿街頭的心理準備喲...」

天爺毫不猶豫的給了小渝回應:
好呀,那有什麼關係,只要回得來就好了

那個moment...
小渝笑了...
好支持我的老公呀
其他什麼問題
再讓小渝生氣都不重要了
我老公這麼挺我、疼我
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

這個對話..
也奠定了我們將到德國流浪的決定
德國自助蜜月旅行..
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