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隊悶了二週的天爺
果然覺得放假過很快...
而且下週又留守了
要二週後才能回來...
所以週日中午開始就悶悶不樂...
小渝於是撒撒嬌,逗他開心...

晚上12點剛過,
準備要睡的小渝手機有沒見過的行動打電話來
一般沒見過的號碼
小渝都不太想接
但怕是天爺跟同袍借.打回來的
所以現在都會接...

沒想到一接通
是要找天爺的
這號碼先前停用了二年多
加上小渝也用了半年多
誰還打這電話找天爺呀?
且是小渝不知道的人?

小渝請問他是誰..
他說是天爺的高中同學
小渝說天爺當兵去了...
他竟說出小渝的名字,詢問是不是...
是呀,請問你是?
他報出名諱後
小渝就想快快結束電話了
原來
是一位天爺自已都不很欣賞的朋友...
偶爾土司先生會報告他的近況...


小渝跟他說明了天爺下次放假的時間和手機號碼後
他還不想掛電話
硬是閒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一會兒說小渝電話裡的聲音跟平常不一樣
且平常沒那麼活潑、健談
屁啦,哪不一樣?我一直很活潑和健談呀
小渝連小粗口都來了
他竟還有閒情繼續瞎扯
說可能是之前有見面的場合
聽小渝說話的時候不多
吼,那你就該知道,我跟你沒話說呀...
且一直胡言亂語,湊錯對
一直對小渝說:
你跟土司講,說你很想去xx樂園玩,叫他帶你跟我們去啦
我為什麼要叫土司帶我去呀?
莫名其妙耶,我又不是他老婆還誰的
他才會說:吼,不是啦,是天爺啦...
你是神智不清嗎?
他居然還說:對,有一點,我有吃助睡的藥...
到底是助睡的藥還是嗑藥呀?
偏偏他還能回小渝耶
「有點像耶,不過嗑藥是會high,助睡的藥是會昏昏沈沈有點茫...」
那你快去睡呀...
他卻說:你在排擠我嗎?
是有點,但這人怎麼還不自覺呢,我真想明說呀我...

更扯的是...
因為他和女友分手了
女友一點都不想回頭
他現在很「哈」女友
一直叫小渝介紹女生給他
但小渝實在不想害朋友
一直推說朋友都有對象了
他還是一直盧...
甚至說:
快點嘛,幫我介紹,我喜歡小渝這型的...
有沒搞錯呀...
這話,你適合對我講嗎?
我們不熟耶,先生...
在我的定義裡,要很熟的男性朋友
才能跟我開這種「玩笑話」
你在這麼晚的時間...
打給你朋友的女友說這種話
不合宜吧你
如果是大家朋友都在的場合
小渝還能一笑置之
但,半夜來的電話
小渝一整個火大...
直接對他說:
那這樣是怎樣?我該回什麼?請你去海裡找嗎?

接著又說:
我跟妳講喲,我剛剛是用擴音講電話
現在是用話筒講電話
我覺得你話筒裡的聲音比擴音甜耶...

這是你的問題吧?
那表示是你手機擴音的喇叭效能不好
不關我的事吧...-.-

小渝雖然沒罵人
但語氣有那麼不明顯的「不好」嗎?
他怎麼就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我根本不想理他呀?


這人,真的是不知道哪根筋有問題...
(事後土司太太說,是每根都有問題)
一再重覆要小渝跟天爺說
去xx樂園玩的事
然後每次講,都把天爺講成土司先生
小渝也講過很多次了
不是天爺不去
是你們約下週去,天爺要留守,不能去
他卻還是一直認定,是天爺不想帶小渝去
為什麼這樣想呀你?
因為他不想讓你露呀,他準備了學生型的泳裝要你穿
最好都包起來...
還接著說:好像A片的劇情喲...
好像不該講這個吼,唉喲,反正叫他帶你去啦...

A片?嗯哼,連A片都來了,小渝頻臨暴發的臨界點...

啊他就不能去呀...

他竟然還說:
不然,他不能去,那你跟我們去玩呀...

如果是土司先生和太太這麼說
小渝也許會去,且相信天爺也OK
但是....他開的口,小渝就完全不想去了
連土司太太都覺得
如果只有小渝跟他們去
這位先生肯定從頭到尾黏著小渝...

他沒去,我就不會想去...
你不是吃了藥?那快去睡...
趕快去休息了你...

就這樣,
當小渝終於擺脫他,掛掉電話...
看了看手機
天啊,居然講了29分多...

然後小渝打給土司太太...
訴說這位先生的誇張行徑...
土司太太除了直呼太扯之外...
直說他和前女友分手後,無法挽回...
好像真的受了很大的打擊...
(那位前女友,當初是土司太太介紹的)
並開玩笑的說
會告訴土司先生,一定要帶小渝去..


別鬧了
小渝我..
並不想看到那位怪先生好嗎?
而且他腦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壞了
一直提之前FRIDAY聚餐的事
那之後明明還跟他、他新女友見過面...
他卻只記得那次聚餐

只記得明明自已女友(當時是舊女友)在身邊
卻一直猛盯著小渝看的那次...
你這人真的是

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