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
想幫汐止九九虹老闆寫一篇
雖然他已經很有名
但是身為主顧和朋友
還是該為他好好宣傳一下的...
但是無奈小渝也速個欠文大王...
沒想到再提到九九虹老闆,
始終和天爺的國軍online記事有關...

話說週一下班回家時
小渝繞到九九虹買了杯摯愛的胚芽奶茶...
小渝在九九虹可是有名的:胚芽小姐...
因為只要是買喝的,
小渝一定、永遠都是胚芽奶...

這和小渝的某種個性中的慣性有關
到師大夜市一定吃烤馬鈴薯+芒果汁...
到饒河夜市不是吃藥燉排骨就是蚵仔煎...
在家裡附近吃早餐,一定是那一家...
在家裡附近吃魯味,一定是丐幫...
在家裡附近買麵,一定是那一個麵攤...
當然,喝胚芽奶,也只有九九虹...
雖然天爺不愛,老說那味道噁心...
但小渝明明覺得很香呀...
而且,好喝的胚芽奶可不是隨處都有
小渝每到新環境都在尋找好喝的它...
還好,天爺家附近有九九虹...
不然小渝人生的樂趣又要少一項了...
三不五時可以喝到胚芽奶...
真的是一種滿足...

好啦,話說回來...
週一去解饞...
老闆隨口問小渝
「你們家那口子,當兵後有比較成熟嗎?」
呃....小渝認真的想了一下...
好像迷有捏...
昨天送他去坐車...
還在「張」...

這兩個禮拜以來
天爺只要到週日,準備回部隊時
都會上演一次「我不想回部隊」的戲碼...
我可以不要回去嗎?
那裡好無聊,都沒什麼樂趣...
嗚,我們是實戰連,都真槍實彈耶...
長官說每年有10多估阿兵哥掛在裡面...
一不小心,我就回不來,看不到你了...
為什麼當兵不像讀書可以翹課?
我..我不想回去啦....

害小渝都不禁要想
是小渝太冷血嗎?
怎麼覺得...有迷有這麼口怕呀?
偏偏這種時候
又不能這樣問他...
只能說:
好啦,沒那麼嚴重呀..你操練時小心點就好呀...
但他還是會說:
我小心,別人不小心又沒用....
搞不好還是會被天兵射到...
讓小渝除了orz,還是orZ...

天爺乖...
連長不是說...
考慮讓你轉文書兵嗎?
雖然文書兵可能會爆肝...-.-||
(這也是天爺說的,總之,無一不抱怨)
至少,碰彈藥的機會少一點...
你乖吼...
對連長好一點...
巴結一點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