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物以類聚
或是近墨者黑
自從認識了msn會錯頻的兩位可愛小妞後
小渝也開始錯頻了...

第一次是...
某天晚上用公司專用軟體和Boss開完會後
Boss用msn問:還有體力嗎?來測試一下東西...
因為那天...有位同事買了新相機
他的msn照片就是用當天以新相機幫Boss拍的照片
所以...第一時間還沒來得及確認...
因為當時已晚上11點多...
下意識以為...是同事問的
回了句:誰理你呀....
原以為同事會哈哈的回話...
卻沒有回音...
這時一確認才發現...
天阿...竟然是Boss....
再解釋時,Boss沒再回過話了...
隔天...也沒再費心解釋...
存心想讓它默默的淡去~~~~

這一次是...
和一位以前同事聊天(會錯頻的小妞之一)
她正好詢問幫我買的東西已入手
要如何拿給小渝...
想了想...因為1/5要前往府中拿照片光碟...
她在江子翠,很順路,所以敲了那天...
小妞又問:你和朋友約幾點?我還不知那天是早班還是晚班...
小渝回:我也還沒敲時間哩,不過迷關係,反正婚紗店都開很晚...
小妞誤以為小渝去拍婚紗,問:為什麼跑那麼遠拍婚紗?
小渝解釋:不是啦,是朋友的朋友請我讓他練拍...
話說...攝影師長的不錯...
小妞:是因為他長的不錯才去的吧?
小渝:不是好嗎?我當天才看到人的...
小妞哈哈的笑....
小渝心想,有圖有証據,於是找了攝影師的相簿要給小妞看...

以下是重點對話:
於是小渝PO出網址給小妞....http://UJEKWOCFYFHWJOGOGVLL.E(假裝是攝影師的網址,小渝想了想,還是不要PO出比較好..@@)
接著說:那天有另一個攝影師偶爾有來幫忙打光,長得也不錯...
這一個攝影師是香港人,不過好像有點自戀
因為很少有攝影師的部落格放自已藝術照的...(話說...這句話來不及打出來,小渝發現不對勁了,因為小妞只回了:是哦...)
仔細一看...天啊....
我..
錯..
頻..
了..
更糟的是...
還錯頻到「本人」

原來...
在和小妞對話之前
我曾和攝影師對話過
在視窗沒有關,小渝又一時粗心的情況下
釀成了錯頻的慘劇....
天啊,超...超...超...尷尬的啦...>"<...

當小渝和小妞說自已做了什麼蠢事後,小妞一整個笑倒....
小渝更是一邊用電話和小妞說明慘劇,一邊手忙著打字向攝影師解釋
(因為來不及同時打字說明狀況,也怕再次錯頻...於是直接打電話給小妞了...)
解釋了老半天,攝影師還是一頭霧水,有聽沒懂...(但整體看起來迷在生氣的樣子...)
迷辦法,香港人咩...有時候邏輯轉不過來...偏偏罪魁禍首是自已
最後,小渝直接打電話跟他解釋
用講的比較快...@"@
呼...所幸...
倫家迷有生氣...
要不然,小渝真是迷臉見他了(畢竟還要拿照片光碟咩...)
後來跟介紹我們認識的造型師說這件事時...
她也一直的笑...
但至少...她有認同小渝的看法呀...
第一:他是長得不錯呀...
第二:確實是有點自戀的感覺咩...
(噗...說人家自戀被本人看到還理直氣壯哩...@"@)

唉喲...帥哥攝影師...
至少...我還是有稱讚你長得帥好嗎?
可不像小妞...
小妞可是曾經做過更扯的事咧...@@
有多扯?
呃...不方便說啦...畢竟是別人的事
大扺上是...罵你還錯頻被你親眼看到的慘事...
比較起來...
小渝至少是說「好話」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